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璨樹加速變今年「風王」 屏東琉球航線週六10點半後停駛

東琉航線明天一早就有部分船班停航,明天下午全面停航。(記者陳彥廷攝)

東琉航線明天一早就有部分船班停航,明天下午全面停航。(記者陳彥廷攝)

2021/09/10 1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強烈颱風「璨樹」來勢洶洶,雖然目前預估是會在東部沿著台灣北上,但目前外圍環流已看得出影響,屏東到琉球的航線已宣布周六要停航,僅部分船班仍會開首班船載客供物資流通。

璨樹在週六最接近台灣,且不排除登陸可能,而璨樹威力不斷增強,今天近中心還測得每秒58公尺的強大風速,暴風圈還長大變成200公里,預計今天就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屏東小琉球目前正是大學生暑假的最後一波旅遊潮,未料卻遇上颱風攪局,目前6條從屏東開出往返琉球的航線當中,幾乎都已宣布停航。

據各船公司公告,位於大鵬灣的鵬琉線及東港碼頭出發的琉興公船公司目前停航,從東港碼頭出發的藍白航運、泰富輪皆宣布週六停航。

至於從東港碼頭出發的聯營公司,則是宣布東港到小琉球仍有上午7點、8點及9點的船班開航,從小琉球返航則是定為7點40、9點及10點30分;從鹽埔漁港開航的鹽琉線也仍維持早上8點、琉球8點40分仍開航的船班,兩公司之後船班全面停駛。所有公司也都指出,週日則有待評估屆時海象再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