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擴大! 板橋400住戶撤離 深夜完成清空

新北板橋某社區連續傳出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與幼兒園群聚感染有關,大樓8日深夜已完成清空,只剩少數住戶及防疫人員。(圖由讀者提供)

新北板橋某社區連續傳出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與幼兒園群聚感染有關,大樓8日深夜已完成清空,只剩少數住戶及防疫人員。(圖由讀者提供)

2021/09/09 00:1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某幼兒園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延燒,新北市政府要求已有6例確診個案的社區大樓清空,128戶、400人連夜分批被送往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最後一批住戶直到晚間11點半左右終於上車,大樓完成清空。

該社區共有2棟大樓,確診住戶皆住B棟、不同樓層;B棟清空,A棟住戶則是自我健康管理,因此社區仍可見少數住戶走動。

由於每輛防疫巴士最多可搭乘僅8、9人,市府調度數10輛接駁住戶;住戶自9日中午接獲清空通知後,陸續返家打包行李,專車從下午4點起分批載送前往各處,除了新北市境內,也有不少送到外縣市的集中檢疫所,一直到晚間11點半,最後一批住戶終於上車,完成大樓清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