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睡慘遭蟑螂襲臀!女大生嚇到「撞床飛甲」悲縫14針

女網友被蟑螂嚇到,撞傷腳趾。(圖擷取自Dcard)

女網友被蟑螂嚇到,撞傷腳趾。(圖擷取自Dcard)

2021/09/06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蟑螂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深的恐懼。近來,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近期為了躲蟑螂導致腳趾撞傷,慘縫了14針的故事,引發熱議。

這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近期發生一件荒唐可笑的悲劇,有天她裸睡的時候突然覺得臀部癢癢的,起床開燈翻動棉被,驚見一隻恐怖的蟑螂亂竄,嚇得她先衝去洗澡,回來拿起殺蟲劑狂噴猛噴,並躲到椅子上繼續攻擊,沒想到中毒的蟑螂一昏頭,竟往椅子衝上來,她下意識就要跳到床上避難,沒想到踩到殺蟲劑打滑,腳用力撞上床邊,整個人跌在床上,此時卻感覺腳上有東西,令她驚懼不已,瘋狂甩動自己的腳,回過神來一看,才發現是自己掀飛的指甲,整床都染滿了血跡,趕緊大叫媽媽救命。

女網友指出,當她被帶到醫院後,打了麻醉,被縫了14針,醫生聽到她受傷的原因都忍不住偷笑,回家後行動超極不方便,換藥更是生不如死,直到現在2個月過去了,痂還沒掉完,指甲也沒長出來的跡象,儘管當初那隻害慘她的蟑螂,後來也死在桌子底下,但她付出的代價也太大,「所謂殺敵一千自損八百便是如此吧?」、「勸那些怕它的朋友們,碰到它絕對要冷靜,殺蟲劑不要狂噴,保持安全距離,不要像我一樣」。

對此,網友紛紛驚呼,「我的天啊!光看文字就好痛」、「好可怕,我握著我的拇指看完全文」、「真的好慘,我隔壁鄰居也是為了躲蟑螂,摔到腳骨折」、「幹我剛剛去樓上裝水,一隻超大隻會飛的蟑螂就飛到我身上,差點從樓梯摔下去」、「這生物會造成很多意外,之前也看到有人因為蟑螂割爛他的後頸,我真的很害怕我也會發生這種事情」、「蟑螂根本萬惡之源」、「腳趾打麻醉超痛」、「早日康復QQ」。

女網友因為蟑螂縫了十四針。(圖擷取自Dcard)

女網友因為蟑螂縫了十四針。(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