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半夜耳朵痛醒! 醫生驚見「大蟑螂」仿佛露詭異微笑

中國男子半夜耳朵痛醒,醫生拍了幾張照片驚見仿佛「大蟑螂」露出詭異微笑。(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男子半夜耳朵痛醒,醫生拍了幾張照片驚見仿佛「大蟑螂」露出詭異微笑。(圖擷取自微博)

2021/09/05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恐怖!中國近日發生一起蟑螂鑽入男子耳道的意外,所幸後來平安取出,不過醫師拍攝到的幾張照片,乍看之下仿佛是蟑螂「詭異笑臉」,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人民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蘇南京,當時這名李姓男子半夜被耳朵傳來的劇痛疼醒,嚇得趕緊就醫檢查,醫生一看不得了,耳道內竟卡了一隻活的大蟑螂,「還睜大眼睛往鏡頭看」,馬上用麻醉劑殺死蟑螂後,小心取出,並清理李男遭到摧殘的耳道。

報導提到,醫生事後詢問才知道,原來李男有在床上吃東西的習慣,食物也沒收好,衛生習慣差,才導致此事發生。醫生提醒,當耳朵進蟲時,千萬不要用棉花棒等去掏,可用手電筒照,或用食用油淹死蟲隻,最好的方式是趕快就醫處理。

對此,萬名中國網友紛紛害怕表示,「啊啊啊我小時候的幻想成真了」、「太可怕了,成年蟑螂居然能爬進去」、「看完之後引起極度不適,代入感很強,我真的是特別討厭蟑螂」、「光看這個新聞就感覺耳朵不舒服」、「用油浸泡也不敢啊,還是馬上去醫院吧,必須保持清潔衛生!」、「睡覺是不是要戴個耳塞 戴個口罩睡覺才安全啊!」

還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發生的慘案,「我有一次睡覺,側身面向牆壁,一睜眼一大隻蟑螂在我的眼前,後來又經歷一次,簡直就是心理陰影」、「去年夏天,一隻蟑螂躲在了蚊帳裡,半夜感覺有東西在身上跑來跑去,結果是蟑螂在我身上」、「我睡覺總喜歡喝水,水杯放床頭櫃,有一晚沒蓋好,半夜起來喝水,就發現裡面跟泡枸杞一樣,十幾隻大的小的在遨遊,關鍵是我半夜迷糊之間還喝了一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