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至少能挑出6個缺點」 台北市長獎座讓家長傻眼:史詩級災難

家長在臉書分享市長獎獎狀。(圖片截取自臉書)

家長在臉書分享市長獎獎狀。(圖片截取自臉書)

2021/08/25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家長在社群分享,今天去幫家中孩子領台北市市長獎的獎座,不過上頭的設計卻讓他相當傻眼,不禁直呼根本是「史詩集的災難」,至少可以挑出6個缺點。

這名家長在臉書表示,雖然線上畢業典禮已經過去兩個多月,不過學校這幾天才通知去領獎座。想不到這個獎座卻讓他大傻眼,「真是天大的美學災難,我無言,不想多說什麼,有興趣的朋友至少可以挑出六個缺點。」

他點出其中6個缺點,「為什麼年度要提五次?」、「為什麼要貼那個醜不拉幾的黃色標籤重覆主畫面已經有的資訊?」、「為什麼最左邊還要突出那三個標示?」、「為什麼要大小字體不同的字置中擠成一堆?」、「為什麼連木架總共有十二層?」、「為什麼已經是市長獎還需要說明成績優異足堪嘉許?」

他也不禁為自家小孩抱不平,「人生就這麼一次國中畢業,碰到這種史詩級的災難,我只能安慰他:你的成果不是這個落漆到極點的獎座所能表現的!」

也有其他網友點出獎座其他缺點,「為什麼獎狀上學生名字比市長簽章還小啊……」、「然後為什麼字體會完全不一樣……」、「為什麼獎座還要加個Taipei……」、「為什麼獎狀是皺的……」、「為什麼造型像是潛水艇下沉時船尾的最後身影?」、「為什麼什麼都要塞滿滿的,讓人看了窒息」、「真的是美學災難,字體排版設計無一倖免⋯⋯」、「差點以為得市長獎的是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