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算「300元」想給女網友驚喜 網友冷笑:靠「實力」單身

男網友發文詢問預算「300元」要如何準備驚喜,引來網友一面倒不看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發文詢問預算「300元」要如何準備驚喜,引來網友一面倒不看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8/16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不少情侶來說,驚喜可說是維持彼此間新鮮感的重要基礎,不過,有名男網友分享,想準備驚喜給女網友,但預算只有「300元」,決定詢問廣大網友該如何安排?讓網友忍不住笑稱「靠實力單身」。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板》發文寫下,明天(17日)要出發到南部與女網友見面,第一次見面不想太失禮,希望能在約會過程中為對方準備驚喜,或是送個貼心小禮物,但僅有的預算只有「300元」,還包括搭車下去找女方的費用,因此發文求助網友,「各位大神能幫忙安排嗎?」

不過,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都稱不可能,留言回應:「放鴿子,就很驚喜」、「300吃飯都不夠」、「送你3個字,想太多」、「去買張威力彩吧,中了一切都好說」、「把自己裝箱宅配最好」、「女網友蠻倒霉的」、「建議走路去,對方能感受到你的真誠」、「送根羽毛吧或是花店買一朵花…雖然我覺得你車資都不夠」、「靠實力單身」。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疫情才剛趨緩,建議仍不該外出與人接觸,「不好吧~疫情中,你新北人先別來南部~」、「你還是在家防疫就好」、「在家乖乖睡覺…不要當破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