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人氣未減 南韓桌球用品品牌簽約形象照曝光

南韓桌球用品品牌「XIOM」近期宣布和江宏傑簽約,也公布了形象照。(翻攝XIOM_JAPAN@twitter)

南韓桌球用品品牌「XIOM」近期宣布和江宏傑簽約,也公布了形象照。(翻攝XIOM_JAPAN@twitter)

2021/08/07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婚內疑似外遇出軌,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大力舔中,發言不管台日網友都看不下去,丟失台日演藝市場似乎已成定局;反觀江宏傑人氣似乎未減,南韓桌球用品品牌「XIOM」近期便宣布和江宏傑簽約,也公布了他帥氣的形象照。

「XIOM」日前在官方推特公布這則消息並放出形象照,推文中表示已與江宏傑簽約,並簡短介紹「江宏傑曾是代表中華台北出賽的世界選手,也曾經出戰過奧運」,並指出未來將完成更新「簽約選手」的相關情報;而形象照中,江宏傑身穿該品牌的黑色外套,並手持桌球拍,英姿颯爽的樣子看起來相當帥氣。

福原愛婚內疑似出軌,重傷形象,日前接受中國媒體訪問,面對婚變事件的態度與舔中發言更讓日本網友不滿,直呼福原愛以受害者態度自居相當不妥;也有日本網友質疑,她選擇接受與事件無關的中國媒體訪問,「分明已經打算要在中國生活了吧?感覺心不在日本也不在台灣」,與至今保持「顧家奶爸」正面形象的江宏傑處境相去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