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舔中發言 日本網友也看傻 :早打算要在中國生活了吧

福原愛感謝中國人。(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感謝中國人。(翻攝自微博)

2021/08/06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婚內疑似外遇出軌,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首度接受中國媒體採訪,竟稱「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地支持我」;此話一出,台灣網友大翻白眼,日本網友也不接受,表示福原愛抱持著「受害者」意識的一番發言令人費解,也為江家打抱不平,直言「江宏傑一家才難受」、「根本已經打算好要去中國生活了吧」。

福原愛「不倫疑雲」重挫她在台、日兩國演藝市場形象,與江宏傑離婚後首度接受中國媒體採訪,疑為穩固僅剩的中國市場,選擇大拍中國馬屁,直言「沒想到中國人、中國的朋友們,還有就是球迷們,沒想到他們這麼的支持我」,更表示自己痛苦的時候,中國人不管怎樣都接受了她,「我可能說的有點重,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因為)中國人這樣地支持我」。

這番發言讓台灣網友相當「倒彈(tò-tuānn)」,而日本網友也相當傻眼,在日本yahoo相關新聞留言區留下看法;有日本網友重話直言,「不解為什麼福原愛以『被害者』意識自居如此回應,明明是她自己種下的苦果,還裝出一副『不干我的事』的樣子,福原愛有什麼資格抱怨啊?不要忘記,整件事最難受的明明是江宏傑一家」、「我個人覺得啦,她別回日本了,請直接去中國吧,一點都不想在日本桌球界看到她洋洋得意的樣子」。

也有日本網友感嘆,「整件事當事者只有日本人跟台灣人,為什麼要接受與事件無關的中國訪問?這個人分明已經打算好要在中國生活了吧?感覺心不在日本也不在台灣」、「為什麼是(接受)中國(採訪)?在日本跟台灣什麼都不說,然後以受害者自居在中國訴苦,對自己的過失根本沒有真心反省吧?感到失望的同時,『這個人完了』的想法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