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7/29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疫苗「打氣」旺,一劑涵蓋率昨日已破三成;圖為台北市花博公園接種站,為國、高中教職員專案施打。(記者塗建榮攝)

疫苗「打氣」旺,一劑涵蓋率昨日已破三成;圖為台北市花博公園接種站,為國、高中教職員專案施打。(記者塗建榮攝)

2021/07/29 06:12

自由時報

疫苗接種 涵蓋率破3成

國內武漢肺炎疫苗「打氣」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至七月二十七日第一劑人口涵蓋率達二十九.九三%,而以每日逾二十多萬人施打計算,一劑涵蓋率在昨(二十八)日已破三成;第五輪疫苗意願登記,最受矚目的國產高端疫苗,昨已累計五十五.二四萬人願意接種,最快八月開打。

詳見疫苗接種 涵蓋率破3成

勾結黑幫 6度盜賣扣案毒品// 巨貪調查官 狂撈1.68億

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站去年底爆發遺失六.五公斤安非他命證物案,檢調追查有驚人發現,不僅前航基站組長徐宿良妻子李翠萍,過著掛名牌包、開名車的豪奢生活,夫妻還有高達一億餘元不明金流,循此追出徐涉與竹聯幫六名毒梟掛勾,自二○一二年至二○一九年,六度掉包、盜賣扣案逾半公噸的K他命毒品及三萬顆一粒眠,徐個人獲利達一億六千八百萬餘元,創下執法官員貪瀆金額最高紀錄。

詳見勾結黑幫 6度盜賣扣案毒品// 巨貪調查官 狂撈1.68億

挺國產 蔡總統疫苗登記選高端

總統蔡英文昨透過臉書宣布,她已經完成疫苗意願登記,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笑說,等可以開放預約接種時,要麻煩總統上網去預約。

詳見挺國產 蔡總統疫苗登記選高端

聯合報

疫苗荒…亂象頻出 各縣市嗆中央

全國各縣市鬧疫苗荒,不僅雙北嗆中央,連民進黨執政縣市都跳腳。指揮官陳時中昨天說,原先上一批疫苗分配至各縣市的數量較多,剩餘疫苗原本留給第三、四輪施打,但這次預約人數較之前更踴躍,且施打速度較快,以致部分縣市疫苗即將用罄;最新抵台的五十八萬劑AZ疫苗會在一周內完成封緘檢驗,預計八月四日配發各縣市施打。

詳見疫苗荒…亂象頻出 各縣市嗆中央

桌球/林昀儒直落4進4強 今對決球王

「沉默殺手」林昀儒昨天以直落四橫掃對手,晉級東京奧運桌球男單四強,過程中臉上都無太多表情,一如國外媒體賦予的稱號;他雖追平莊智淵的台灣男將最佳成績,神情依然很淡定。闖進四強後,林昀儒要爭取史上首面奧運男子桌球獎牌。

詳見桌球/林昀儒直落4進4強 今對決球王

中國時報

戴資穎 奧運生涯首闖8強 林昀儒 4強戰乒乓大魔王

中華隊昨在東京奧運羽球、桌球比賽全線告捷,羽球天后戴資穎只花25分鐘就撂倒法國華裔女將齊雪霏,小組賽3戰全勝直抵女單8強,締造個人參加奧運新猷,男單周天成、王子維也雙雙晉級淘汰賽;19歲「桌球神童」林昀儒則以4比0橫掃斯洛維尼亞的約爾基奇,挺進4強,追平莊智淵保持的我國桌球男單最佳成績。

詳見戴資穎 奧運生涯首闖8強 林昀儒 4強戰乒乓大魔王

疫苗鬧空窗 地方急停打 降載

疫苗打太快才缺貨?中央疫苗供應不及,各縣市陸續傳出施打降載或暫停,或暫停預約等情況,連綠營執政的桃園、高雄也直指疫苗供應量及需求量有落差,面對民眾踴躍預約接種「有壓力」。台北市長柯文哲質問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打太慢怪我、打太快也要怪我」,他更質疑高端此時納入疫苗預約平台的時間點,耐人尋味。

詳見疫苗鬧空窗 地方急停打 降載

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站前組長徐宿良涉6度盜賣扣案毒品,夫妻有高達一億餘元不明金流。(資料照)

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站前組長徐宿良涉6度盜賣扣案毒品,夫妻有高達一億餘元不明金流。(資料照)

賴副總統認為國產疫苗應受到鼓勵。圖為賴參訪情形。(中央社資料照)

賴副總統認為國產疫苗應受到鼓勵。圖為賴參訪情形。(中央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