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指考考區 未啟用發燒防疫考場

大學指考因疫情延後到今天登場,新竹考區的考場秩序良好,考生中午也啟用隔板用餐,防疫作為不馬虎。(記者洪美秀翻攝)

大學指考因疫情延後到今天登場,新竹考區的考場秩序良好,考生中午也啟用隔板用餐,防疫作為不馬虎。(記者洪美秀翻攝)

2021/07/28 13:3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今年的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因武漢肺炎疫情延到今天、明天及後天舉行,今天登場的是理組考生,上午考物理、化學、下午考生物,新竹考區試務中心清華大學表示,今年新竹考區有2061名考生,但今天理組考生只有1073人應考,考場設在新竹高中、新竹女中、光復高中及竹北高中,今天上午考試狀況平和,並未有啟動防疫試場情形,考生體溫測量也都正常。

大學指考今天登場,因為防疫而延期的指考,一早考生都戴著口罩進入試場,上午考物理及化學,其中新竹考區物理應到總1065人,實到987人,缺考78人。化學科目應到1073人、實到1002人,缺考71人,考場秩序良好。但物理科有2位考生未帶證件,1位手機響。化學科目2位未帶證件。

考生在中午也都在試場內用餐,並使用隔板隔開,由於隔板是紙板,屬拋棄式,每天都會更新。

由於天氣炎熱,考生覺得戴口罩應試真的很辛苦,其中物理科目考生有的認為有較多計算部分,要花較多時間計算,相對來說較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