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打翻飲料猛道歉「不要給負評」 網心疼:會影響薪水

一名網友表示,外送員不小心打翻他三分之二的飲料,不斷跟他道歉,希望不要留負評。(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表示,外送員不小心打翻他三分之二的飲料,不斷跟他道歉,希望不要留負評。(翻攝自Dcard)

2021/07/22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叫外送已成日常,一名網友表示,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外送,未料外送員竟堅持要見網友,表示很抱歉把飲料打翻,一定會賠錢,請千萬不要給負評。這名網友將經歷po上網,好奇問「給負評真的這麼恐怖嗎?」其餘網友見文後留言「負評太多會影響薪水」、「心情問題吧」。

這名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外送,餐點送來時外送員一直想跟他聯絡,要他出去一下,讓他感到很疑惑,「現在不是都無接觸嗎?」

原po表示,戴了口罩跑去門外時,外送員直接跟他道歉,表示運送過程不慎將飲料打翻,有三分之二都流到保溫袋裡面,最後還堅持一定要賠錢,拜託千萬不要給負評。

原po說,雖然原本就沒有打算要給負評了,頂多不給小費而已,但不禁感到疑惑「難道被給負評真的這麼恐怖嗎?」,並隨手附上飲料的殘骸。

貼文一出引發議論,網友紛紛發表看法,「負評會影響他的外送工作啊,但是他的態度蠻好的」、「負評的話會影響接單的機會吧」、「算有誠意欸」、「心情問題吧,而且飲料弄翻回家還要清袋子,如果又被負評整個心情會很差」、「雖然我不懂,但如果真的給負評就好比員工被投訴這樣吧?!應該都會影響到」、「你們兩個都是好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