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紀錄!新北三峽26人群聚鬥毆 遭衛生局開罰252萬元

衛生局針對群聚鬥毆的26人全數開罰,其中10人未滿18歲,裁罰最輕的6萬元罰鍰,16人則是開罰12萬元。(三峽警分局提供)

衛生局針對群聚鬥毆的26人全數開罰,其中10人未滿18歲,裁罰最輕的6萬元罰鍰,16人則是開罰12萬元。(三峽警分局提供)

2021/07/20 11:4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在七月初發生26人的群聚鬥毆案,市長侯友宜為此痛批不僅危害社會安寧,更有染疫風險,必須嚴懲。為此,新北市衛生局裁罰結果近期出爐,26人全數開罰,總金額252萬元,更是創下新北市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金額最高的紀錄。

這起事件起因是債務糾紛,鄭姓男子夥同20多人到三峽找李男談判,過程中李男的友人、翁姓男子也遭到波及,不僅被棍棒、西瓜刀攻擊,甚至還被開車追撞,案件也成全國三級警戒後,最大的群聚鬥毆案。

被害的李男、翁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李男事後留下陰影,出門提心吊膽,也擔心孩子遭遇不測,他強調不認識鄭男及對方說的債主。警方建議,李男這段期間與警方保持聯絡,有狀況就報警。

至於群聚開罰的部分,衛生局針對26人全數開罰,其中10人未滿18歲,裁罰最輕的6萬元罰鍰,16人則是開罰12萬元,總計252萬元罰鍰,目前已經將裁處書、繳費單寄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