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府電話變空號?市民戲稱:電話隔離中...

中市府總機電話今天早上傳出故障,不少市民反映打不進去,但之後已搶修完成。(記者唐在馨翻攝)

中市府總機電話今天早上傳出故障,不少市民反映打不進去,但之後已搶修完成。(記者唐在馨翻攝)

2021/07/20 09:02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總機04-22289111今天早上傳出故障,不少市民打電話去想要洽公,電話中都只傳出「你打的電話是空號」,因為不少業務單位都是需要打總機再轉分機,讓洽公民眾心急萬分,市府則表示因故障緊急維修中,在5分鐘前已復話。

市民反映,市府總機今天早上故障,打電話都不通,而且說是空號,有人以為自己打錯電話,結果重撥也是一樣,也有市民說,目前市府防疫加強控管,難道電話也在「隔離中」?

經本報記者詢問後,市府表示已搶修,也要找替代電話線路,不久即傳出已經修好,市民虛警一場,洽公不怕找不到人了。

市府同時強調,未來再有類似情況可以改撥1999反映,並代為轉接以及查詢業務單位專線,不怕找不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