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增防疫負擔 張麗善:公務員、學校畢旅儘量避免到桃園

張麗善籲公務員避免到桃園洽公。(記者林國賢攝)

張麗善籲公務員避免到桃園洽公。(記者林國賢攝)

2021/01/21 14:0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桃園醫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院內群聚感染,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表示為避免加劇桃園防疫負擔,她要求所屬公務員儘量避免到桃園洽公,保護自己也保護縣民。

張麗善指出,桃園是國門,所有的入境都在這個地方,所以他們承受的壓力相當大,檢疫、防疫負荷大,尤其醫療第一線服務的護理人員辛勞大家感同身受,所以請大家體恤包容,在疫情高峰期期間,所有公務員儘量避免到桃園洽公。

張麗善強調,這段時間儘量不要到桃園,一方面保護鄉親,一方面避免疫情擴散,另外,這段時間正好是國中小畢業旅行的高峰期,也請各學校儘量避免前往桃園等北部地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