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南市場篩出4陽性!其中2人陰轉陽 自治會10員工全隔離

北農、環南市場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受訪。(記者王藝菘攝)

北農、環南市場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受訪。(記者王藝菘攝)

2021/07/09 10:2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環南市場、北農爆發群聚感染,聯合前進指揮所今上午開會,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討論環南的檢查結果,黃珊珊表示,環南市場篩出4名陽性,其中1人為舊案,3人已進行匡列跟居家隔離,有一人是自治會員工,自治會10名員工全部居家隔離。

王必勝指出,討論重點是環南的檢查結果,2422人有3名新案確診,已都進行匡列,包含後續管理怎麼做、再下次的篩檢等等,北農熱區今有再做1400人的篩檢,要做預先判斷。

針對環南市場確診案例,黃珊珊表示,篩出4人陽性,其中1人為舊案,3人已進行匡列跟居家隔離,有一人是自治會員工,自治會全部居家隔離,2人是攤商,周邊攤商已經封攤、居家隔離。

黃珊珊坦言,有幾人在上次2次都是陰性,現在變陽性,應是中間有狀況,要看可能的感染途徑是哪些,不過第一次篩檢是41人陽性,現在則是3人,顯然中間做了管理措施有成效,是往好的地方發展,盼做一陣子管理措施後,可以變清零狀態。

環南市場會長林勝東受訪表示,環南自治會有10名員工,但他不是員工而是無給職會長,和他們的辦公室也不一樣,因此沒有被隔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