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苦惱「微解封」指引太複雜 網:還是在家待好待滿

有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今下午仔細聽完指揮中心解說「多項微解封指引」感到些許複雜,似乎「無法完全理解」,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指揮中心提供)

有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今下午仔細聽完指揮中心解說「多項微解封指引」感到些許複雜,似乎「無法完全理解」,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指揮中心提供)

2021/07/08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不過針對餐飲業、室外運動場館、美術館等多個場所有條件放寬;有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下午仔細聽完指揮中心解說「多項微解封指引」感到些許複雜,似乎「無法完全理解」,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網友在社群平台「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內文提及仔細聆聽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多項「微解封」防疫措施指引,他感到疑惑「各個單位、場所,都有許多指引或限制,也有一堆特殊狀況;試問,聽完這些指引的人,有誰能真的完全了解,完全落實的有多少店家及人?」

這位網友透露,「我好像回到學生時代準備考試,硬背答案後,卻還是背錯的惡夢中」,這位網友最後打趣地說「在7月26日前,能居家上班的人還是繼續居家上班,在家待好待滿比較好!」

許多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超複雜…我聽到一半就放棄了,等懶人包」、「一開始做筆記,中間就完全亂掉…」、「超級複雜!」、「不複雜又會被說草菅人命」,部分網友回覆「就聽自己比較想去的(學校操場、餐廳內用)」、「指引複雜就算了,問題是誰去督導,誰去糾舉違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