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第7類相關人員已造冊 由醫院通知施打疫苗

新竹市第七類可打疫苗的相關人員都已造冊上呈中央核定,並在7月1日起陸續安排到醫院施打疫苗。(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第七類可打疫苗的相關人員都已造冊上呈中央核定,並在7月1日起陸續安排到醫院施打疫苗。(記者洪美秀攝)

2021/07/06 14:5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台灣COVID-19的各類疫苗陸續到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公佈,第七類的疫苗施打人員從7月1日起陸續開放接種疫苗,對此,新竹市府表示,包括竹市托嬰中心及幼兒園和高中職以下教職員及農產運銷公司相關人員的疫苗接種,都已造冊上呈指揮中心核定,7月1日起陸續開放施打疫苗,由中央核准同意的第七類相關人員,疫苗施打地點會以到醫院接種為主,不會安排到市府成立的疫苗施打站接種疫苗。

其中新竹市托嬰中心工作人員,7月1日起在新竹馬偕醫院施打,施打462人,到今天會全數施打完畢。而新竹農產運銷公司的人員已交付中央名冊審核,已排定1051人可打疫苗,從7月7日起分10梯次在台大新竹醫院施打。

至於竹市幼兒園與課後照顧中心的疫苗接種情形,竹市共提報並獲教育部核配施打名冊有1951人,包括幼兒園1916名,課後照顧中心35名,預計7月9日起到7月11日在新竹馬偕醫院施打。

至於第七類高中職以下的教職員的疫苗施打安排,市府表示,已造冊上傳中央核定,會依據相關時程,安排高中職以下的教職員接種疫苗,會在9月1日開學前的前兩週完成第一劑的疫苗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