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實測疫苗施打預約系統有Bug? 唐鳳辦公室:無系統性問題

政務委員唐鳳宣布疫苗施打預約系統開放使用。(行政院提供)

政務委員唐鳳宣布疫苗施打預約系統開放使用。(行政院提供)

2021/07/06 14:3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協助開發的疫苗施打預約系統上路,將先在離島試辦,不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指出,她去測試看看有沒有Bug,卻發現並非重大傷病也不夠年長,也就是非第9類與第10類,她竟然可以登錄成功,而議員游淑慧也跟她說,幫有重大傷病的年輕朋友預約卻失敗?這是否代表系統在資格上根本出了問題?

唐鳳辦公室對此回應表示,目前沒有發現系統性的問題,建置的預約標準就是第9類與第10類,作為開放可事先登記的對象。

親近唐鳳的人士表示,徐巧芯當然不是屬於第10類50歲到64歲的民眾,而徐說她也不是第9類,「那是她的說法,我們無法證實或反駁徐巧芯的說法」。

徐巧芯表示,她當然知道系統只是登記意願,不是正式施打,但問題是她的資格也不符合登記,卻能夠成功;有人符合資格卻無法登記,系統有問題。另外,她已取消預約登記,要把資格留給真正應該被開放的對象。

唐鳳辦公室對此則表示,目前並未發現有系統性的問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