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線充電器壞了?女友傳照求救 他發現關鍵笑:是桌子不支援

無線充電器主打放著就能充電,讓不少人認為相當方便。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彭博檔案照)

無線充電器主打放著就能充電,讓不少人認為相當方便。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彭博檔案照)

2021/06/28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線充電器主打放著就能充電,讓不少人認為相當方便。而有網友就表示,自己給了女朋友一個剛買不久的無線充電器,但使用第一天而已,女友就說壞了,讓他相當疑惑,於是他請女友拍下照片,看看哪裡出了問題,沒想到看到畫面後竟讓他直接笑噴說道「是桌子不支援啦」。

網友在社群論壇「PTT」發文表示,前陣子買了個小米的無線充電器,但是因為手機殼太厚,導致無線充電器無法感應到手機,於是送給女朋友用,沒想到,女朋友在公司使用第一天而已,就傳訊息告訴他說無線充電器壞了。

這讓他相當疑惑,這個無線充電器才剛買而已,女友也說將電源插進去後是有亮燈的,因此他推斷不是豆腐頭的問題,只好請女友有空時再用舊手機錄下充電的樣子讓他確認。到了中午,女友傳來了影片,這讓他直接笑翻,因為女友的無線充電器是放反的,把充電的那面蓋在了桌子上,讓他忍不住說「原來不是無線充電器壞掉,是她桌子不支援無線充電」。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也都紛紛留言回覆,「跟我媽一樣欸,對桌子無線充電」、「對桌子無線充電蠻好笑的」、「桌子不支援充電哈哈哈哈」。

女友拍下照片後,他發現原來是無線充電器放反了,讓他直接笑噴。(圖取自社群論壇「PTT」)

女友拍下照片後,他發現原來是無線充電器放反了,讓他直接笑噴。(圖取自社群論壇「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