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喪禮都沒去!護師曝辛苦工作內容:誰不想美美上班

護理師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連媽媽喪禮都沒辦法參加,還得忍受戴N95口罩戴到法令紋越來越深,大喊「誰不想美美上班」。(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護理師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連媽媽喪禮都沒辦法參加,還得忍受戴N95口罩戴到法令紋越來越深,大喊「誰不想美美上班」。(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2021/06/25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指揮中心也宣布第三級警戒將延長至7月12日。對此,有護理師就表示,希望大家能團結抗疫,不要再打口水戰了,自己因為疫情的關係,連媽媽喪禮都沒辦法參加,還得忍受要常常進行PCR篩檢、穿隔離衣熱到全身是汗、戴N95口罩戴到法令紋越來越深,大喊「誰不想美美上班」。

護理師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每天帶上N95口罩,法令紋都越壓越深,誰不想要美美的上班?還要每7天就戳一次鼻孔做PCR檢測,誰想要忍受這樣的疼痛?而且因為疫情也不敢去找朋友或家人,已經1年沒有返鄉了,連媽媽喪禮都無法回去摺蓮花,現在的心願是希望媽媽百日,疫情可以和緩一點,才能回澎湖祭拜。

她說道,醫護人員為了防疫忍受許多辛苦,希望大家不要再打口水戰,並且誠實就醫、戴上口罩,也不要再群聚了,台灣目前需要的是團結抗疫,且有疫苗就快點打,不要再把時間及精神浪費在爭吵上。

護理師更感謝女星賈永婕前陣子對於醫療設備的協助,希望台灣能加油,大家一起注意防護、戰勝病毒。

相關新聞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