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150株茄子被砍 二水農民欲哭無淚

彰化二水賴姓農民茄子園遭人惡意砍斷,大約有150條茄子掉落或枯萎,心血泡湯。(民眾提供)

彰化二水賴姓農民茄子園遭人惡意砍斷,大約有150條茄子掉落或枯萎,心血泡湯。(民眾提供)

2021/06/22 21:14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二水鄉源泉村賴姓農民的茄子園將要採收,但一早巡園發現,園內約有150株茄子藤遭砍斷,不少茄子已經枯萎掉落,氣得趕緊報警。農民表示,近日茄子價格好,每公斤拍賣價約40多元,原可賺上一筆,現在一夕泡湯,約損失5萬元,真的是欲哭無淚,不知為何遭人破壞?

賴姓農民表示,受疫情影響,蔬果價格低迷多時,直到近日氣候多雨,蔬菜類價格終於上揚,茄子每公斤可賣到40多元,預計近日要採收,他6月19日在果園整理到午間都沒發現異狀,未料隔日一早來巡視,靠近馬路邊的茄子藤竟都被不明利器砍斷,大約有150株,造成不少茄子掉落或枯萎,摘下也賣不出去了,心血全無。

源泉派出所所長陳慶堂表示,據賴男表示,平日並無與人發生嫌隙,不知為何心血遭破壞,質疑是同業競爭,警方到場調查,該菜園位處偏僻,附近並無監視器,只能從路口監視器逐一過濾可疑人車。

賴姓農民茄子準備收成收成,卻無辜遭人持利器砍斷植株,心血全無。(民眾提供)

賴姓農民茄子準備收成收成,卻無辜遭人持利器砍斷植株,心血全無。(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