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時漫步看不到 關子嶺空拍全景登場

關子嶺溫泉谷空拍景觀。 (南市觀旅局提供)

關子嶺溫泉谷空拍景觀。 (南市觀旅局提供)

2021/06/22 15:1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防疫宅在家,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將散步導覽路線拍攝製作成影片,讓民眾也可如同身歷其境,實地造訪遊走散步路線,首波推出關子嶺溫泉鄉散步及親子路線,線上小旅行體驗關子嶺之美。

南市觀光旅遊局繼日前與台南美術館合作推出「線上美術館-跟著志玲姊姊走進南美館」影片,獲得熱烈迴響,接下來再推出散步路線系列影片,身心療癒、心情舒暢。

這次首推關子嶺溫泉鄉散步及關子嶺親子路線2支影片,特別透過空拍機,讓大家從影片俯瞰雄偉壯闊的高山及其獨特山色,是平時漫步導覽無法感受到的美景,再搭配導覽員解說,從不同視角一起欣賞關子嶺的自然與歷史風貌。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有豐厚的文化底蘊及豐富的觀光景點,現在疫情期間無法出門漫步,透過觀光旅遊局製作影片,民眾一樣可以在家透過影片來感受台南之美,第一波影片介紹關子嶺,搭配關子嶺之戀優美的歌聲,感受關子嶺溫泉鄉獨特的魅力。

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說,台南散步導覽路線有府城藝文踅街趣、府城歷史散步孔廟線、府城歷史散步赤崁線、老屋老店老生活、五條港舊城漫遊日光及星光線、安平獅饗曲、老街五四三、安平運河南岸及鹽水月津港漫遊等路線,各具不同特色,有城市博物館、安平歷史聚落區、軍事國防與海洋文化、傳統老行業、名人故居、文創歷史街區及鹽水小鎮的獨特歷史氛圍,後續影片製作完成,亦將陸續放置觀旅局網站,邀請民眾一起上網瀏覽觀賞。

台南溫泉鄉關子嶺。(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溫泉鄉關子嶺。(南市觀旅局提供)

關子嶺紅葉公園。(南市觀旅局提供)

關子嶺紅葉公園。(南市觀旅局提供)

嶺頂公園景觀,有述說第1位來台灣的荷蘭人傳教士甘治士故事。(南市觀旅局提供)

嶺頂公園景觀,有述說第1位來台灣的荷蘭人傳教士甘治士故事。(南市觀旅局提供)

導覽員說明,以及拓印點。(南市觀旅局提供)

導覽員說明,以及拓印點。(南市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