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台中確診+6! 東區黃昏市場等足跡點急清消

全聯十甲店今天暫停營業,並貼出內部消毒的公告。(記者許國楨攝)

全聯十甲店今天暫停營業,並貼出內部消毒的公告。(記者許國楨攝)

2021/06/20 20: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今天新增6例!皆為東區小火鍋店家庭群聚感染,足跡包括也在東區的全聯、新光黃昏市場,以及位在南屯區的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等,昨天或今天紛紛忙著清潔、消毒。

市府今天公布新增6例中,案14066曾到過東區樂業路上的全聯台中樂業店,以及位在東區十甲路上的全聯台中十甲店,案14070足跡曾至全聯樂業店、新光黃昏市場及陪同緬甸籍女友至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案14071則是案14070的女友,也在火鍋店工作,足跡曾至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其中1名官員因為接觸者也匡列隔離。

案14068是案13994的小妹,為30多歲女性,負責小火鍋店的團購等事項,足跡曾到鄰居家及全聯十甲店,案14069是14068的3歲女兒,也曾跟著媽媽到全聯十甲店。

而上述足跡點,除全聯樂業店已在昨日完成清消,全聯十甲店今天則是暫停營業並貼出內部消毒的公告,讓不少民眾因此撲空,此外,新光黃昏市場今天傍晚的人潮依舊不少,攤商表示,下午才聽到廣播得知,有確診者曾造訪過,但該市場自疫情以來,每週最少自主消毒2到3次,今晚打烊後也會再消毒一次,不會特別擔心。

至於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則透露,當天確診者前來一樓服務站洽公,雖然停留的時間極短,但因2、3樓還有專勤隊,進出的動線也不一樣,但為了慎重起見,今天已完成整棟辦公大樓的清消,才不會讓前來洽公的民眾或外籍入士產生疑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光黃昏市場今天傍晚的人潮依舊不少。(記者許國楨攝)

新光黃昏市場今天傍晚的人潮依舊不少。(記者許國楨攝)

全聯樂業店昨已完成清消,今天照常營業。(記者許國楨攝)

全聯樂業店昨已完成清消,今天照常營業。(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