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戴的口罩太搶眼 網友狂敲碗問「哪裡買」答案揭曉

網友發現陳時中今天戴的「口罩」很特別,黃黑配色相當亮眼,還有1行字寫著:「請保持距離、把口罩戴好」,讓網友都想要買。(指揮中心提供)

網友發現陳時中今天戴的「口罩」很特別,黃黑配色相當亮眼,還有1行字寫著:「請保持距離、把口罩戴好」,讓網友都想要買。(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19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舉行例行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親自主持,但網友發現他今天戴的「口罩」很特別,黃黑配色相當亮眼,還有1行字寫著:「請保持距離、把口罩戴好」,讓網友都想要買。

陳時中主持記者會的畫面在疾管署進行直播,許多網友立刻注意到他戴的口罩與平時不一樣,陳時中過去在記者會佩戴的口罩多為單色醫用口罩,今天特別戴了黃黑配色的口罩,中間還寫著「請保持距離、把口罩戴好」,陳時中說:「許多人都會送口罩給我,還有很多樣式很Fancy的,我還不敢戴上,今天還很適合宣導一下。」

網友們見到這個口罩都相當心動,瘋狂敲碗詢問:「哪裡買得到!」也有網友留言稱「這個酷耶,應該要翻成多語言版本的」、「可以揪團嗎?會不會又不小心團了幾千盒」、「可能會很暢銷,哈哈」;對此,口罩製造商「上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此款是上好生醫與口罩瘋子的幹得好系列聯名口罩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