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有人信!?臉書驚見中國水果廣告片 鳳梨全長在樹上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發現1則中國鳳梨廣告,影片中的鳳梨竟然是長在樹上,網友對此留言「會有人相信嗎?」、「樹葡萄的原理?」(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發現1則中國鳳梨廣告,影片中的鳳梨竟然是長在樹上,網友對此留言「會有人相信嗎?」、「樹葡萄的原理?」(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6/19 06:05

首次上稿 00:28
更新時間 0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演算法有時會向台灣用戶播送中國商家廣告,有網友近日發現1則中國鳳梨廣告,影片中的鳳梨竟然是長在樹上,網友對此留言「會有人相信嗎?」、「樹葡萄的原理?」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這支廣告片,片中2名中國男子站在戶外,從長滿鳳梨的樹上拔下好幾顆鳳梨(中國稱菠蘿),在鏡頭前現削現吃,並不斷吹噓鳳梨的甜度,1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把鳳梨削到只剩下最中間的果肉,拿著它對鏡頭說「我1次阿都能吃100多個」。

影片中另外1名穿著黑色帽T的男子,左手拿著剛從樹上摘下的鳳梨,右手拿著鐮刀直接對準鳳梨正中央剖下,他聲稱中國鳳梨水份很多,「我一滴水都沒喝過」;還有1名白色衣服的男子則是拿著鐮刀,帶著攝影師的鏡頭觀看樹上的鳳梨,聲稱「老樹菠蘿熟了,看一下」。

目前這支廣告影片已從臉書上下架,離奇的內容讓網友們截下畫面瘋傳,許多人留言指出「我的鳳梨長在地上,你的長在樹上。我們不是同一國的」、「難怪之前日本發現盜版台灣鳳梨,上面寫老叢熟成菠蘿」、「不愧是基改大國,草本植物改成在木本植物上,超屌」、「娘子啊,快跟牛魔王出來看長在樹上的鳳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