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員遇大媽拍手叫人勸阻還反嗆 網友:遇過狂敲玻璃

一名店員碰到一位婦女顧客用拍手叫人,經過勸阻還跳針問「拍手你們覺得是狗喔?」。拍手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歐新社)

一名店員碰到一位婦女顧客用拍手叫人,經過勸阻還跳針問「拍手你們覺得是狗喔?」。拍手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歐新社)

2021/06/18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店員在社群平台分享,遇到一位婦人故意不說話,站在店外拍手叫人,經這位店員勸阻「這樣很像叫狗」,這位婦人卻頻跳針反問「拍手你們覺得是狗喔?」,還批評「現在是不想賣了嗎?」,這位店員無奈之餘上網發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留言。

這位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到原PO碰到一位奇葩婦女顧客,這名婦人站在店外不進門、也不說話,僅拍手2下;這位店員暫先不理會這名婦女,由於交接大夜班需先關掉部分店內電燈,這位婦女見狀卻怒批「是怎樣?不打算賣了嗎?」。

這名店員看向婦女詢問「怎麼了嗎?」,該婦女卻理直氣壯說「我在那邊拍手你們沒聽到嗎?」,原PO直說「需要什麼商品,拿去櫃台結帳就好,我們又不是狗,為什麼要用拍手的?妳在那邊拍手我們也不知道妳要做什麼」;未料這名婦女忽然生氣並不斷跳針說「怎樣?這樣你們覺得妳你們是狗喔?」。

這位店員無奈地說,「我們幾位店員擔心遭到客訴,所以都沒有人回應這位婦女」,接著說「就算父母沒有教妳什麼,至少正常人叫人不是用拍手的吧?店員也不欠你什麼,但客氣點可以嗎?」。

網友看到PO文,紛紛留言,有人說「以前在加油站,我還看過彈手指的」、「我做彩券行,有的客人很愛敲玻璃,都不會說要幹嘛,然後就一直敲敲到我忙完理他為止」、「在超商上班過,真的很多人素質很低…」,也有網友理性建議「如果你真的覺得你是一位有禮貌的人,那相反的,你應該用你良好的態度,去改變顧客對你的態度!」、「自己保持禮貌就好了,別人有沒有禮貌已經無關重要了,個人素養問題就不用太計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