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將勸打疫苗、戴好口罩、少出門 民眾:超勸世

斗六一家會館整理神將,戴上口罩掛紙板宣導防疫。(讀者提供)

斗六一家會館整理神將,戴上口罩掛紙板宣導防疫。(讀者提供)

2021/06/17 13:0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內疫情嚴峻,雲林縣一處神明會館近日整理「神將」,不僅每尊神將戴上口罩,還上紙板呼籲民眾「要打疫苗、戴好口罩」等防疫宣導,其中也感謝日本贈送台灣疫苗及疫情現況,會館人員表示,這是真心喊話,請民眾務必做好防疫工作。

斗六市長安里雲林大二爺會會館門口近日整理神將,工作人員除為神將戴上口罩,同時掛上內容的紙牌,包括「聽話一點不要出門,病毒是無情的,不分年輕人或老年人」、「媽祖說,最近公務都暫停,不要出門趴趴走,因為我倆兄弟沒有打疫苗」等,許多民眾經過看到,都表示超勸世。

雲林大二爺會人員表示,三級警戒禁止廟會活動,神尊需要定期保養,搬出來後想到疫情嚴峻,因此,才想用紙板寫上勸導文,提醒民眾日日都有死亡案例,疫情是真的嚴重,警惕加強自身防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神將紙板呼籲民眾做好防疫,民眾覺得超勸世。(讀者提供)

神將紙板呼籲民眾做好防疫,民眾覺得超勸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