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議民代優先施打挨曾玟學批 徐耀昌:考量民代接觸民眾頻繁

苗栗縣長徐耀昌建議民代納入二類優先施打,被曾玟學批「挖洞給民代跳」,他今回應是考量民代接觸民眾頻繁。(取自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縣長徐耀昌建議民代納入二類優先施打,被曾玟學批「挖洞給民代跳」,他今回應是考量民代接觸民眾頻繁。(取自徐耀昌加油讚)

2021/06/16 15:5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長徐耀昌15日主持疫情說明時,曾提及會向中央建議將縣議員、鄉鎮市長與鄉鎮市民代表,比照村里長納入二類優先施打疫苗順序。不過,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則在臉書批評「這不是挖洞給民代跳嗎?」徐耀昌今天回應,考量民代等反映民瘼、為民喉舌,接觸民眾頻繁才會有此想法,不要政治化,並反擊說「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偉大」。

徐耀昌強調,因民代常為民服務,縣府才會提出相關想法,畢竟民選公職人員常協助防疫工作、與民眾接觸頻繁,如同中央同意村里長納入疫苗優先施打對象一樣,若中央同意後是否施打端賴個人意願,希望不要政治化。

徐耀昌補充說,村里長為民服務,如同他所認識的許多議員,默默耕耘下鄉關懷、送物資,總比一天到晚在臉書叫囂者好100倍,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偉大,並反問「為什麼要挖洞給你們跳呢?」

徐耀昌說,他考量重點為控制苗栗縣疫情,也希望常與民眾接觸的民代及其團隊不要有人確診,好好為民服務,不要想得太複雜。

曾玟學在其臉書提及,「縣長不要這樣相害,不曉得是哪位大議員去跟縣長爭取」。他認為許多第一線工作由村里長協助,確實可能與染疫者接觸,認同中央將村里長納入。

曾玟學也說,地方民代無必要先施打,還有其他類別順序可以往前移,更具急迫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