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E化技職博覽會上線 16職群、45校資訊一次看

2021台南市E化技職博覽會內容包括技職達人講座影片及16個職群、45所高中職及技職院校的特色介紹等,希望讓國中畢業生更了解技職教育。(圖由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2021台南市E化技職博覽會內容包括技職達人講座影片及16個職群、45所高中職及技職院校的特色介紹等,希望讓國中畢業生更了解技職教育。(圖由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2021/06/15 10:3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2021技職博覽會原訂5月底舉辦,因疫情影響轉型為線上辦理,即日起上線,蒐集16個職群、45所高中職及技職院校相關資訊,讓學生防疫在家,也能線上瀏覽。

南市技職博覽會已辦理第6屆,但連續2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實體活動都轉化成線上方式,並推出電子版的技職宣導成果手冊以及宣傳影片,因應全國各校自5月19日起停課,許多自辦升學博覽會也因而取消,為提供各校宣導平台,線上博覽會也有各職群及科系的介紹,另外並有技職達人的講座影片,邀請業界分享生涯抉擇的心路歷程。

教育局表示,目前已規劃製作更多職群動畫跟影片,也會繼續與高中職合作,將持續更新內容,供學生在家觀賞,讓技職教育推動無縫接軌。

相關網址請見︰

2021台南市E化技職博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