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輩上網預約打疫苗太勉強? 網︰到時候還不是要找里長

這位網友直言「台北市推出網路預約疫苗接種,有可能造成情況混亂」,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AZ疫苗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這位網友直言「台北市推出網路預約疫苗接種,有可能造成情況混亂」,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AZ疫苗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6/14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歇,各縣市推動開打武肺疫苗,北市6月13日開放85歲以上與原住民65歲以上長者上網預約。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直指,台北市推出網路預約疫苗接種,未來將有可能造成混亂,該PO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直言「說要E化,到時候長輩還不是要找里長」。

這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 ,內文提及疫苗開打後,各縣市多使用紙本預約,「你台北市最特別,上網預約一個時段,通知單上面又出現一個時段」,直說「就算晚輩幫忙預約,長輩還有可能在狀況外」。

這名網友透露,政府可以「依照傳統就依照傳統,指令越簡單越好,你看其他縣市的長者多幸福了,只有接地氣的紙本多溫暖」。

這位網友推測,「大家等著看,不管是存心還是故意,一定會有人跑2次想打第2劑武肺疫苗,然後如有長者打不到又會在現場番」,緊接著狠酸「可是北市一直推E化忽略人性,難怪整天惹怒長者族群」。

許多鄉民看到PO文,紛紛留言,有人說「這倒是真的,老人家只認紙本的」、「說要E化,一群老人還不是要找里長」、「長輩真的把他們當小孩子來處理比較好,高科技那些的真的太勉強他們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