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3大型疫苗接種站開打 民眾大排長龍

台南衛生局設置大型疫苗接種站,報到區現場特別隔開一定距離,並設置有施打後的休息區。(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衛生局設置大型疫苗接種站,報到區現場特別隔開一定距離,並設置有施打後的休息區。(記者蔡文居攝)

2021/06/13 11: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3處大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站今天分別在新營體育場、慈濟基金會善化聯絡處及東區復興國中同步施打,上午8點開打,民眾已大排長龍,在東區復興國中接種站人數最多,一天預計接種2000多人,上午排隊民眾約得等候1小時才打得到。

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前往3處大型疫苗接種站視察,了解施打情形。他表示,在新營體育場早上8點開始打,7點多就開始在排隊,現場秩序都很好,也顯示大家真的很想快點施打,所以疫苗的施打必須做最有效的運用。市府已做好各項準備,不怕沒量能,只要有疫苗,會讓市民朋友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打完疫苗產生保護力,今天很感謝醫護人員犧牲假期來服務。

黃偉哲表示,另外,到目前為止,從北部回來台南的一些市民朋友,大概有700多位登記篩檢,已篩檢了250多位全部都陰性,今天會持續再進行篩檢。

市府表示,這次在大型接種站的接種對象主要為第二類為防疫人員,包括警消、環保清潔隊、工程清潔人員以及第三類高接觸風險工作者,其餘對象則在醫院或在機構內進行施打。高齡長者接種疫苗時程自6月15日起,由里幹事、里長個別電話通知施打時間與地點,並提醒長輩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雙證件,就近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東區復興國中疫苗接種站,等候施打的民眾大排長龍。(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東區復興國中疫苗接種站,等候施打的民眾大排長龍。(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3大型疫苗接種站週日開打。(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3大型疫苗接種站週日開打。(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