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元電、北榮合作最大規模採檢 王必勝:立下良好模式

王必勝說,這次採檢除了對京元電子未來早日完全復工有幫助,也提供指揮中心在面對未來需要「大量、速度、精準」的專案時,有一個良好的模式和經驗。(圖取自臉書_王必勝)

王必勝說,這次採檢除了對京元電子未來早日完全復工有幫助,也提供指揮中心在面對未來需要「大量、速度、精準」的專案時,有一個良好的模式和經驗。(圖取自臉書_王必勝)

2021/06/13 06:33

首次上稿 01:02
更新時間 0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半導體測試大廠京元電子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移工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責成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4日進駐京元電子前進指揮所,實施全員PCR檢測。對此,王必勝表示,這次採檢除了對京元電子未來早日完全復工有幫助,也提供指揮中心在面對未來需要「大量、速度、精準」的專案時,有一個良好的模式和經驗。

王必勝1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12日是前進指揮所的第九天。連續兩天,針對京元電子本土籍員工共約5000人實施全員PCR檢測。

王必勝表示,這是我國自疫情以來最大規模的PCR採驗行動,因此指揮中心特別安排台北榮總團隊跟京元電子合作,來完成這個不容易的任務。

他說,採檢部分,由於有先前的經驗,在報到方式上進行優化,所以過程相當順暢,兩天共花12小時多就完成約5000多個人採檢。只是天氣實在太熱,醫護人員全副武裝人人滿身大汗,真是辛苦。

而檢驗方面,王必勝指出,由於北榮檢驗室先進的設備及相關技術,第一天約2500個檢體,從採檢開始起算,18小時內全部完成檢驗,展現超高效率。

最後,王必勝表示,這次採檢除了對京元電子未來早日完全復工有幫助,也提供指揮中心在面對未來需要「大量、速度、精準」的專案時,有一個良好的模式和經驗。謝謝北榮團隊努力,也謝謝京元電子全力協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