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匝道嚴控影響 新北台64、65快速道路連接國道出現壅塞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到交控中心了解全市交通狀況,交通局長鍾鳴時(左)說明車流情況。(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到交控中心了解全市交通狀況,交通局長鍾鳴時(左)說明車流情況。(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6/12 12:4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天早上到市府9樓的新北市交控中心關心端午節連假第一天的交通路況;根據交控中心資料,本週全市重要幹道平均交通量較上週增加5.8%,昨(11)晚休假前夕的交通流量更是比上週五增加16.7%,侯友宜再次呼籲除了購買必要的民生物資,請民眾盡量宅在家,不要返鄉。

侯友宜說,端午節是3大傳統節日之一,但今年疫情警戒,為避免返鄉群聚恐造成疫情擴大,新北市黃線路段假日開放全日停車,路邊停車格假日不收費,目的就是希望市民將車免費停好、停滿84小時,不返鄉、待在家、少出門,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交通局長鍾鳴時分析說,根據交控中心全市重要幹道交通流量大數據析,本週(6/7-6/11)平均交通量較上週(5/31-6/4)增加5.8%,昨晚週五假期前夕,交通流量更是比上週五增加16.7%,研判是連假前夕返鄉及外出採買的人車潮增多。

鍾鳴時說,新北市各風景區都已關閉,公車、捷運也減班,今天九份、三峽滿月圓、淡水等各風景區周邊道路的人車流量少,但受國道嚴格匝道儀控影響,上午在台65南下、台64東行接國3、台64接國1五股聯絡道有車多壅塞情形。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到交控中心了解全市交通狀況,拜託民眾宅在家、少移動。(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到交控中心了解全市交通狀況,拜託民眾宅在家、少移動。(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