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城限定!宅在家做飯 上傳「料理照」前20名有獎金

「媽媽號」負責人林瑞文(見圖)發起「頭城網路食神爭霸戰」,住頭城或在頭城工作的民眾,把自己做的菜拍成照片或影片,上傳至活動網頁即可參賽。(林瑞文提供)

「媽媽號」負責人林瑞文(見圖)發起「頭城網路食神爭霸戰」,住頭城或在頭城工作的民眾,把自己做的菜拍成照片或影片,上傳至活動網頁即可參賽。(林瑞文提供)

2021/06/09 12:24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國內因應疫情提升三級警戒,不少人在家煮飯,煩惱要煮什麼料理。頭城親子共學空間「媽媽號」在網路發起「頭城網路食神爭霸戰」,邀請頭城人或在頭城就業者,上傳一道料理的照片或影片,交流食譜之餘,網路投票獲最高票者,有5000元的獎金。

「媽媽號」負責人林瑞文說,很多家長反映,疫情升溫後在家煮飯,會的料理就那幾樣,不斷重複,不知道可以煮什麼;他因此自掏腰包辦料理比賽,住頭城或在頭城工作的民眾,即日起至14日止,把自己做的佳餚拍成照片或影片,上傳活動網頁參賽。

目前已經有14名民眾參賽,包含「蝦蝦漂浮南瓜濃湯」、「兒童界咖哩」、「橙汁排骨」、「熱狗乳酪麵包」、「蜂蜜古早味雞蛋糕」、「美式燕麥能量棒」等。

賽事採網路投票制,第一高票可得獎金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第四至十名1000元,第十一至二十名500元。

林瑞文表示,為幫助頭城店家促進消費,也舉辦抽獎活動,參與食神投票且具頭城鎮戶籍或在頭城就業者,具備抽獎資格,獎品包含外帶餐飲券(30個店家共300張,每一張額度為50元)、氣炸鍋等。

林瑞文強調,外帶餐飲券效期到7月底,在三級警戒期間僅限外帶使用,日後若疫情降溫,警戒降級或取消,可以內用使用。

「大家都是為了挺頭城。」林瑞文說,感謝龍記牛肉麵老闆相挺,資助部分獎金;頭城鎮代表會主席楊碧村、副主席林連生也提供抽獎品,至於是什麼獎品,之後會再公布給大家知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