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醫護打氣!豐原醫院志工張麗淑捐出1000個愛心便當

豐原醫院服務台志工張麗淑(左二)捐贈1000個愛心便當給豐原醫院醫護人員,由該院秘書廖述漙(右三)、社工室主任劉紫娟(右二)代表接受。(豐原醫院提供)

豐原醫院服務台志工張麗淑(左二)捐贈1000個愛心便當給豐原醫院醫護人員,由該院秘書廖述漙(右三)、社工室主任劉紫娟(右二)代表接受。(豐原醫院提供)

2021/06/07 10:2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許多民眾為感謝守在第一線的辛苦醫護人員,紛紛致贈各種物品,豐原醫院

這段時間也接獲許多來自各界的愛心,其中,在醫院服務台擔任志工的張麗淑,更捐出1000個愛心便當,用行動支持並感謝醫護人員,同時支持在地餐廳。

豐原醫院服務台志工張麗淑,平時即相當熱心熱情,,這次為感謝豐原醫院醫療人員,特別捐贈1000個愛心便當,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張麗淑說,自己不是很懂醫療,但感謝一定要表達出來,「不然會內傷」,因此致贈1000個便當給豐原醫院醫護人員享用,一來用行動支持並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二來則可支持在地餐廳的經營,讓大家都好!

張麗淑並希望藉此呼籲社會大眾,對於日以繼夜、無私奉獻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多一些鼓勵,少一些政治鬥爭,齊心防疫,台灣一定會成功的!

這一千個滿滿愛心的便當,不僅暖胃更是暖心,讓豐原醫院的全體醫療人員,帶著更多正能量,持續守護大豐原地區的健康。

豐原醫院表示,疫情期間,許多人為感謝醫護人員的勇敢和奉獻,捐贈物資也如潮水般湧進前線的醫院。豐原醫院在這段期間就接到許多機構團體、在地商家、立委、民代等物資捐贈,例如富宇慈善基金會即捐贈100萬元購買防疫物資;唐氏症基金會也捐贈全院粽子及魚丸湯料理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