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送喪禮花籃到指揮中心 李雨蓁斥作秀:大家不要隨他起舞

朱學恒今上午送4盆喪禮花藍給衛福部疾管署(CDC),並批政府官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今上午送4盆喪禮花藍給衛福部疾管署(CDC),並批政府官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2021/06/01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名嘴朱學恒疑不滿政府對於疫情的作為,竟送4盆喪禮花藍到衛福部疾管署(CDC),附上「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等詞,引發爭議。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隨朱學恒起舞!

朱學恒今上午送了4盆弔唁花籃到衛福部門口,分別寫上「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並嗆說:「我只是想一方面照顧一下花店生意,一方面照顧一下官員廉恥,同時裡面正在開記者會呢!」

對此,李雨蓁在臉書表示,朱學恒這樣做對抗疫根本沒有幫助,只是在作秀罷了,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他起舞!她也指稱,「大阪假新聞事件造成蘇啟誠自縊,朱學恆(恒)也是散播者之一,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在節目上直批『整個駐日代表處從頭到尾,從東京到大阪表現都爛到不行』」、「散播假新聞害死官員的這筆帳都還沒跟你算,就急著再度挑起仇恨?」

李雨蓁認為,朱學恒在防疫上沒能力給出有建設性的建議,不僅只出一張嘴,還用這麼卑劣的手段詛咒CDC,「黃泉之下,有很多人看著你的」,她也在文末強調,「化悲憤為力量一起來闢謠」、「邪不勝正我們要團結起來」。

針對朱學恒的行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得知後表示,「我認為,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