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秀妃養生會館爆發群聚成老鼠屎 震撼員林「按摩大道」

秀妃養生會館大門貼上暫停營業紙條。(記者陳冠備攝)

秀妃養生會館大門貼上暫停營業紙條。(記者陳冠備攝)

2021/05/25 22:44

首次上稿 18:54
更新時間 22:44(更新警方說法)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的「秀妃養生會館」爆出6人群聚染疫,這條路上養身會館、按摩中心約30家,也被當地稱為「員林按摩大道」,因應疫情,業者們15日起就拉下鐵門暫停營業,沒想到「秀妃養生會館」傳出疫情後,40名消費男客要立即到院篩檢,偷偷營業行徑才曝光,令其他業者人人自危,痛罵對方老鼠屎,但也有人說,暫停營業為何按摩師還要上班?希望警方加強查緝。

不具名人士表示,莒光路上按摩、養身會館林立,至少30家,每家都標榜純護膚按摩,不過也有「加價服務」,特別的是,這邊服務的小姐幾乎都是新住民或是外籍依親,所以小姐們為了賺錢也都很會拉客,可是遇到疫情嚴峻,大家都很收斂,如果真的遇到熟客有按摩需求,「內用就改外帶」,私自到外服務,沒想到秀妃養生館爆發群聚,大家人心惶惶,還可能成為破口,這下連外帶都沒有了。

莒光路上住民表示,秀妃養生館外表相當不起眼,可是該店標榜「服務很敢」,開業3年每天生意都相當好,該店中國籍小姐居多,不過偶而也有外籍女子,所以很吸引中年男子捧場,甚至外勞也會來,15日停業後,該店前門雖然貼上「暫停營業」紙條,可是後門卻經常開開關關,曾見有男子面孔出入,或是小姐走到戶外等男人,質疑可能仍在偷營業。

員林分局指出,15日公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後,就指示轄區員警針對該營業場所加強查緝,每日定點巡邏2次,或便裝巡視數次,至目前為止並無在莒光路上查緝有按摩店業者違法營業,而且疫情間成功查緝,承辦員警可敘獎6嘉獎跟獎金,對績效是很大的鼓勵,員警不可能輕易縱放。另外對於40名男客消費說法,員林分局也指出,該40男客是15日停業前去的,並非停業期間去消費。

員林警分局偵查隊表示,為詳查秀妃養生館是否偷偷營業,經調閱該店監視器及帳冊,從本月11日至22日觀看,並無發現該店後門從15日後有可疑男子入內消費,也查出21日一新竹男子與該館女服務生一起外出,有消費行為,該女或該館是否違反社維法,將進一步查辦,另外為何暫停營業還有按摩小姐,因為這些員工為節省外宿租金,都住在養生館二樓,並非偷營業還來上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員林市秀妃養生會館爆發6名工作者群聚染疫,公所清潔隊多次到此消毒。(記者陳冠備攝)

員林市秀妃養生會館爆發6名工作者群聚染疫,公所清潔隊多次到此消毒。(記者陳冠備攝)

附近民眾指出,秀妃養生會館大門沒開,可是後門經常開,常見人進進出出,疑似偷營業。(民眾提供)

附近民眾指出,秀妃養生會館大門沒開,可是後門經常開,常見人進進出出,疑似偷營業。(民眾提供)

員林莒光路上按摩、養生會館林立,被地方民眾戲稱為員林按摩大道。(翻攝Google Map)

員林莒光路上按摩、養生會館林立,被地方民眾戲稱為員林按摩大道。(翻攝Google 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