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24間門市只售出599元 王浩宇快崩潰盼支持網購止血

開會開到差點崩潰,王浩宇拜託支持網購為實體店面虧損止血。(取材王浩宇臉書)

開會開到差點崩潰,王浩宇拜託支持網購為實體店面虧損止血。(取材王浩宇臉書)

2021/05/23 23:3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內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人數創新高,22、23日是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的第一個週休假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呼籲目前疫情持續,避免不必要的聚會,週末假日「非必要別出門」,外出人潮大減也衝擊到坊間商家的業績,也是「夥伴生活」門市負責人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2日下午在個人臉書粉專PO文自爆「剛剛,跟會計開會開到差點崩潰」,23日晚上自己再補一槍「今天更爛」,並搭配一個哭泣的表情符號。

王浩宇22日下午PO文表示,「剛剛,跟會計開會開到差點崩潰,早上到現在,全台24間夥伴生活只做了599元,真的只有599元。雖然很欣慰大家都乖乖在家防疫,但公司的經營壓力也越來越大,如果疫情拖超過一個月,很可能得虧損200萬元」。

其實,王浩宇16日晚上也曾PO文表示,剛剛看到門市監視器,從北到南,夥伴生活全部的門市都是空的,有些門市連續一個小時都沒有人經過。但是他認為「台灣人,真的好棒!因為在很多國家,就算政府要大家封城大家還是不會配合,而台灣人是這麼的自動。」

不過,在這波疫情持續延燒下,開會開到差點崩潰的他,也開始拜託大家支持網購,希望藉此為實體店面的虧損稍稍止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王浩宇日前PO文旗下「夥伴生活」從北到南的門市都是空的,但卻反讚「台灣人,真的好棒!」 (取材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日前PO文旗下「夥伴生活」從北到南的門市都是空的,但卻反讚「台灣人,真的好棒!」 (取材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