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事局也爆疫情 1偵查員確診今追接觸對象 全面消毒分流上班

刑事局一名偵查員確診,駐地展開清消並追查接觸者。(記者姚岳宏攝)

刑事局一名偵查員確診,駐地展開清消並追查接觸者。(記者姚岳宏攝)

2021/05/23 17:5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刑事警察局偵三大隊1名偵查員,19日身體感不適去PCR篩檢,今天下午被告知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他是自疫情爆發以來,第4位染疫確診的警察人員。

刑事局表示,已調查楊員近日足跡及密切接觸對象,於衛生單位通知後續處理方式前,先予接觸同仁休假停止上班居家隔離,後續將依衛生機關指示及相關規定辦理匡列快篩,並啟動異地、分流及居家上班等機制,以確保勤務運作及保護員警健康安全。

刑事局指出,偵三大隊這名偵查員,本月20日因腹瀉請假,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就醫,並且在戶外篩檢區採樣核酸檢測,今天下午1時左右,衛生單位通知楊員新冠肺炎核酸檢測(PCR)陽性確定。

刑事局將在今晚7時進行辦公室消毒,期間有與其接觸者,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至醫院抗原快篩或PCR核酸檢測及居家、分流辦公等作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