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口罩戴下巴搭公車 被勸導飆罵:兩隻豬哥欺負我

婦人沒戴好口罩,還指控「大家看,兩隻豬哥欺負我」。(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記者爆料網)

婦人沒戴好口罩,還指控「大家看,兩隻豬哥欺負我」。(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記者爆料網)

2021/05/21 16:26

首次上稿 05:43
更新時間 16:26(中市府裁罰)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46歲葉姓婦人,昨天(20日)下午4時左右,搭乘中市公車時,沒有把口罩戴好,司機與民眾勸導時,她用高八度尖銳聲音怒罵,「大家看,兩隻豬哥(指勸導她的人)欺負我一個(女人)」、「我呼吸困難,大家都知道」,警方到場勸導時,她還一度與員警對峙,大聲咆哮並辯稱「我沒有把口罩拿下來」、「我要去SOGO,我現在要怎麼生活?」,警方將她登錄資料,函請中市政府裁罰,中市政府今天下午決定裁罰9千元。

事發於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當時公車內僅剩少數乘客,提著大型行李的葉姓婦人,把口罩掛在下巴,被勸導戴好口罩時,她滿腔的怒火大爆發,怒稱「大家看,我到現在還沒吃飯,還要站在這裡,還要討錢,還要討飯錢(意指工作賺錢謀生)」,「大家看,兩隻豬哥(指勸導她的民眾)欺負我一個...」。

葉姓婦人還宣稱要打電話給中市政府的交通局長,之後,拿著電話一連串飆罵,還要旁人錄影,「拍給大家看」,她對著手機怒罵,「最喜歡貪污的檢察官、大法官,判死刑一塊錢都生不出來」,不過,她嗓音頗尖銳,說話速度又快,難以聽懂她說話的內容。

這輛公車就停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中市警局一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抵達後,葉姓婦人還是高聲叫嚷,「我身體不好,我呼吸困難,大家都知道,我到現在還沒有飯可以吃啦」,「我沒有把口罩拿下來,我哪時候把口罩拿下來?」員警勸她說,「妳嘴巴都露出來了,先下來(下公車)」,葉姓婦人下車之後,願意戴好口罩,警方登錄個人資料後,函送台中市政府裁罰。中市政府今天下午召開的防疫記者會中指出,將對此婦人裁罰9千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婦人用尖銳聲音宣稱,「我身體不好,我呼吸困難,大家都知道」,她還強調自己沒吃飯。(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記者爆料網)

婦人用尖銳聲音宣稱,「我身體不好,我呼吸困難,大家都知道」,她還強調自己沒吃飯。(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