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科大男教師、女學生去萬華確診 校區封校大清消

70多歲退休師多在建工校區周遭活動。(高雄市府提供)

70多歲退休師多在建工校區周遭活動。(高雄市府提供)

2021/05/19 17:45

首次上稿:16:05
更新時間:17:4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公布70多歲退休老師確診足跡(案2356)、10多歲女大生(案2352)足跡,師生確診前都有萬華活動史,老師則連2天在高科大學建工校區出沒,為此,高科大建工封校、楠梓校區則展開全面消毒作業。

高科大指出,案2356是在建工校區兼課教師,至於案2352是在楠梓上課女學生,兼任教師在校僅有1門課,課程修課人數34人,學生經首輪聯繫均無不適狀況。

高市府第一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案2356於5月11日與確診案例有萬華活動史,13日下午2點至晚間8點半,及14日下午至晚間6點半都在建工校區周遭活動,共匡列接觸者41人進行檢疫。

至於案2352為10多歲女性,5月12-13日曾有萬華活動史,14日晚間6點半到8點曾至高科大楠梓校區活動,校方同步展開大消毒。

高科大校長楊慶煜說,建工校區18日下午封閉,不再開放校外人員進出,而授課系館整棟淨空,隨後展開全面性大消毒,另外,由於校方於本週16日全面展開遠距授課,校內師生數降至絕對低點,系館辦公全數改為遠距異地、居家辦公至5月28日止,建工校區全面消毒作業將持續至5月28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案2356足跡活動史。(高雄市府提供)

案2356足跡活動史。(高雄市府提供)

高科大建工校區進行消毒作業。(讀者提供)

高科大建工校區進行消毒作業。(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