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者來過!草屯人氣越南小吃店大消毒停業7天

彰化有確診者曾在5月13日下午到過南投縣草屯鎮人氣小吃店「可莉越南美食」,衛生局緊急清潔消毒,3名員工自主健康管理,店家也自動停業1週。(記者佟振國攝)

彰化有確診者曾在5月13日下午到過南投縣草屯鎮人氣小吃店「可莉越南美食」,衛生局緊急清潔消毒,3名員工自主健康管理,店家也自動停業1週。(記者佟振國攝)

2021/05/18 21:2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彰化縣今天暴增22個本土確診個案,傍晚最新疫調出爐,其中有確診者13日下午曾到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2段的人氣小吃店「可莉越南美食」用餐,南投縣衛生局已派員消毒,店家有3名員工須自主健康管理,同時停業7天,但也引起南投鄉親高度關注。

本土確診病例連環爆,南投縣在這波疫情中仍是本土零確診,但隔壁的彰化縣今天又增新22例本土個案,根據彰化衛生局公布的最近疫調,有確診者曾在5月13日下午3至5點到過草屯鎮太平路2段的人氣小吃店「可莉越南美食」,引發南投鄉親關注。

南投縣衛生局已派員到「可莉越南美食」大消毒,店內3名員工按規定須自主健康管理,店家也貼出公告說,因疫情嚴重,將休息1週。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