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曝雙北升3級決策過程 各部會總統官邸開會

疫情升高,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視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研商對策。(記者方賓照攝)

疫情升高,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視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研商對策。(記者方賓照攝)

2021/05/15 16:54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行政院今天上午宣布我國防疫進入第三級警戒,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到疫情指揮中心視察,受訪時提到昨晚至今的決策過程,今天上午8點由各部會交換訊息後,再到總統官邸開會,蔡英文總統也指示中央地方政府都要合作,相關物資都要準備充分。

蘇貞昌說,昨晚7點多接獲疫情指揮中心的訊息,立即找指揮官陳時中和相關部會討論到昨晚10點多,最後打電話告知蔡英文。

蘇貞昌說,今天上午各部會交換意見後,再到總統官邸開會,也說明現在物資準備很充分,請民眾安心。

蘇貞昌也指出,之所以不要將桃園、宜蘭和基隆納入第三級警戒範圍,原因就在若都一併納入,那同區域間的人就會互相流動,反而失去納入警戒區的原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