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植物園室外區仍開放 林試所:入內需戴口罩

台北植物園室外區仍維持開放,但會視疫情發展隨時調整,且入內需配戴口罩。(資料照)

台北植物園室外區仍維持開放,但會視疫情發展隨時調整,且入內需配戴口罩。(資料照)

2021/05/14 22:01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今天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新增29名確診病例,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宣布,明天開始台北市公有場館都將關閉到6/8,包含動物園等一律關閉,連故宮北院為防疫也史上首度關閉,超過百年歷史的台北植物園戶外維持開放、室內館則不開放,但希望入內者都要配戴口罩。

台北植物館的主管單位為農委會林試所,林試所所長曾彥學表示,由於植物園大部分屬於開放、寬闊的空間,也是很多民眾運動、散心的場地,目前現階段室外區不會關閉,但會請入內者即使在室外也都要配戴口罩防疫,至於園內的欽差行館、標本陳列館、日式展示屋則即日起關閉到6月8日,曾彥學強調,由於植物園靠近目前的疫情熱點萬華區,雖然植物園成立百年來都沒有關閉過,但也因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嚴重的疫情,會再視疫情發展情況,隨時調整是否連同室外花園區域也關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