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監視器比對阿公店顧客身分 柯文哲15:30開記者會說明

台北市萬華分局已調閱監視器進行身分比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表示,將前往萬華分局下達命令,預計下午3時30分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資料照)

台北市萬華分局已調閱監視器進行身分比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表示,將前往萬華分局下達命令,預計下午3時30分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資料照)

2021/05/13 11:14

萬華172家飲酒店停業3天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昨更傳出北市萬華有2名在阿公店上班的女子確診,由於阿公店大多沒有實施實名制,台北市萬華分局已調閱監視器進行身分比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赴警分局指揮查接觸者,預計下午3時30分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萬華區由萬華分局列管的172家飲酒店即日起停業3天,配合市府的疫調和消毒。

台北市政府昨晚發新聞稿表示,萬華警分局已前往轄內特殊營業場所進行臨檢及防疫宣導,並調閱監視器盼加速匡列接觸者,同時列管100多家飲酒店進行實名制查核、違者將要求暫停營業;近期也將於萬華地區醫院設專責檢疫站、社會局也啟動街友關懷等。

由於阿公店大多沒有實施實名制,昨深夜轄區警方已經前往2家傳出有確診案例的阿公店,取回監視器主機,進一步追查近期上門消費的顧客身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被堵訪表示,下午3時30分會再開記者會詳細說明處理方式。

副市長黃珊珊指出,柯市長晨會之後下令,萬華區由萬華分局列管的172家飲酒店即日起停業3天,配合市府的疫調和消毒,今天將執行,相關的細節下午記者會說明,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中興院區設採檢站,若民眾不舒服有狀況,可前往2個採檢站採檢。

針對街友的部分,黃珊珊表示,昨天有向附近街友全面宣導,將會協助他們移居到適當的處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