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坦言曾去過「阿公店」!家人擔心染疫 真相超爆笑

萬華阿公店(圖)有員工確診,網友媽媽卻誤會了。(記者羅沛德攝)

萬華阿公店(圖)有員工確診,網友媽媽卻誤會了。(記者羅沛德攝)

2021/05/13 09:45

首次上稿 05-12 23:29
更新時間 05-13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宣布新增16名本土案例,其中有2名女子是萬華「阿公店」員工。而有網友就表示,媽媽在家中群組坦言自己2週前曾去過「阿公店」,讓他相當擔心,在追問後才發現原來此「阿公店」非彼「阿公店」,是烏龍一場。

網友在網路論壇「PTT」表示,今天因為確診人數較多,媽媽就在家中的群組向大家分享這個消息,原PO則補充有2名是在萬華的「阿公店」,想說家人不會去,應該沒有大礙,沒想到媽媽卻直接在群組中坦言「兩週前有去過」,讓原PO和家人都不敢相信。

原PO這時候心想「爸爸知道嗎?是…兼差嗎?」相當慌張,另名家人則趕快向媽媽再次進行確認,這時媽媽回覆「4/28去阿公店水庫,跟退休會一起旅遊的,太久前沒事吧」,原來是媽媽把「阿公店」這種職業場所,當成了高雄景點「阿公店水庫」,這讓原PO哭笑不得大喊「這也差太多了吧!都活到退休了還能這麼天兵」。

其他網友也在留言處紛紛說道,「其實蠻好笑的,但我是有看即時水情才懂」、「岡山燕巢的阿公店水庫,高雄人都知道吧」、「這個好笑」、「阿公店在高雄, 舊岡山區地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