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台灣人與友在韓國餐館用餐 竟遭中國老闆大罵

一名台灣人日前和新加坡友人在韓國一間中式餐館用餐時談及中國,沒想到,躲在他們背後偷聽的餐館老闆就是中國東北人,當下立刻發作大罵。(擷取自推特)

一名台灣人日前和新加坡友人在韓國一間中式餐館用餐時談及中國,沒想到,躲在他們背後偷聽的餐館老闆就是中國東北人,當下立刻發作大罵。(擷取自推特)

2021/05/04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台灣人日前和新加坡友人在韓國一間中式餐館用餐時談及中國,沒想到,躲在他們背後偷聽的餐館老闆就是中國東北人,當下立刻發作大罵。隨後老闆接受訪問時,還驕傲地表示:「無論在哪裡,任何人也不能詆毀我的國家!」

綜合中媒報導,老闆受訪指出,4月22日一名新加坡、一名台灣客人到他的餐館用餐,他在廚房做菜的時候,感覺2人就在指指點點、「埋汰」(嘲笑)中國人,做完菜後就刻意坐在兩人身後偷聽2人說話,聽到後來忍不住,即大聲喝斥2人。

根據網路流傳影片,並沒有錄下客人對話內容,但可見老闆當時坐在客人身後座位,突然起身大罵「你說啥呢?你是不是有點不要臉了你?」、「拿我們中國人啥也不是呢你」,一旁女員工則上前勸阻老闆,而顧客似乎不想起爭執,當場取出鈔票就要付錢走人,而老闆仍罵得不夠過癮,不斷碎碎念,還作勢要上前起爭執。

事後老闆受訪表示,可以說他的店服務不好,但是不能詆毀他的國家,「無論在哪裡,任何人也不能詆毀我的國家」,他還說,如果是中國人,遇到這種事情都不能憋著不出聲。

影片曝光後,中國網民紛紛大讚老闆「有骨氣」、「中國爺們」;影片被轉至推特後,網友則說「在自己國家都活不下去了,還在維護自己國家的體面」、「素質還是高,居然給他結了帳,理論上店主攆人肯定免單啊」、「我就奇怪了,你有那麼好的一個國家,跑韓國幹嘛去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