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1128搭過市民公車GR線、亞通703線 27輛車全面消毒

案1128搭乘公車前曾到大園區三民路二段早餐店用餐,店家1日下午並未開門。(記者鄭淑婷攝)

案1128搭乘公車前曾到大園區三民路二段早餐店用餐,店家1日下午並未開門。(記者鄭淑婷攝)

2021/05/01 16:3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月30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案1128,是諾富特飯店房務部員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再公布他4月27、28日其他足跡,除了到過中壢海悅生活館按摩、四海遊龍中壢店用餐,27日中午、28日早上他還曾搭乘市民公車GR線從大園菓林站到機場捷運坑口站轉乘捷運、亞通703線菓林站到中壢火車站,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公共運輸科長陳家緯說,2路線分別由桃園客運、亞通客運負責營運,行駛該路線共27輛公車全面消毒,曾搭載確診案例的公車司機,則要求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案1128於27日中午12點50分到1點05分,在大園區菓林站搭乘市民公車GR線前往附近的機捷坑口站轉乘捷運,28日早上10點20分到11點20分,則在同個站牌搭乘亞通703線到中壢火車站,市民公車路程約15分鐘,703線則耗時1小時。

陳家緯說,30日已接獲衛生單位通報,隨即要求負責703線營運的亞通客運,將服務該線共20輛公車全面消毒,曾搭載確診個案的公車司機,立即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至於市民公車GR線則由桃園客運負責營運,服務該路線共有7輛車,比照703線模式全面消毒,載運確診案例的司機自主健康管理。

陳家緯說,疫情期間搭乘公車均強制戴口罩,若使用市民卡或記名卡片搭車的乘客,可以調閱資料追蹤,若使用非記名卡片的乘客較困難,目前尚未接獲衛生單位調閱資料,請27、28日曾於該時段搭乘2路線公車的民眾,近期務必留意身體狀況,而2路線公車全面消毒,對營運不會造成影響。

案1128於28日搭車前,早上9點曾到附近、大園區三民路二段的「就是漢堡」早餐店用餐,下午店家並未開門,附近店家得知有確診足跡有些訝異,因今天是週末假日,不清楚店家今早有無開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案1128搭乘過市民公車GR、亞通703線公車,桃市府交通局說,27輛車全面消毒。(記者鄭淑婷攝)

案1128搭乘過市民公車GR、亞通703線公車,桃市府交通局說,27輛車全面消毒。(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