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一中商圈站牌遭貼塗鴉咒罵 候車民眾傻眼

一中商圈的站牌遭人塗鴉。(記者張軒哲翻攝)

一中商圈的站牌遭人塗鴉。(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4/29 13:1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近年致力擴展公車路線,台中火車站的公車站牌除了常遭色情業者貼上印有電話的小蜜蜂貼紙,近日台中科大站牌更是遭人寫滿咒罵字眼,讓候車的學生跟民眾傻眼,市府今日指出,該站牌已請台中公車聯營管理委員會清理,4月23日已清理完畢,後續交通局將與當地派出所聯繫及調閱周邊監視錄影器影像釐清過程,查處後將向行為人求償。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是一中商圈主要的站牌,也是台中市各條公車路線樞紐,每天許多學生跟遊客在此站搭公車,但有一個站牌遭人亂塗鴉,還寫上「貪汙」、「強姦殺人」、「錢很多」等字眼。候車民眾受到驚嚇,也無法看清楚站牌上的路線跟停靠站。

交通局表示,該站牌已請台中公車聯營管理委員會儘速清理,4月23日已清理完畢,後續交通局將與當地派出所聯繫及調閱周邊監視錄影器影像釐清過程,查處後將向行為人求償;另市府「台中公車」APP已新增「站牌異常報修」功能,民眾線上回報站牌破損或髒污情況,系統將自動轉由台中公車聯營管理委員會處理,維護市容景觀。

遭塗鴉站牌已經清理完畢。(記者張軒哲攝)

遭塗鴉站牌已經清理完畢。(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