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踹落公車站牌、同夥嗨催油門助興 網怒:有本事踹警局

紅衣男踹落公車站牌,他的同夥則催油門助興。(翻攝爆料公社)

紅衣男踹落公車站牌,他的同夥則催油門助興。(翻攝爆料公社)

2021/01/23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寒假開始,光怪陸離的屁孩行為也隨之增加;有網友上傳一段IG限動備份,只見片中背著側背包的機車騎士狀似興奮,不斷催動油門,而他前方停著一輛機車,公車站內則有一紅衣男子將公車站牌踹落。做壞事還自己錄影存證的行為讓網友傻眼,直嘆「鬼門開了,大家各自保重呀」。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限動備份,指出事發地點為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拍攝時間為晚上,只見鏡頭轉動,先入鏡的是在原地不斷催動油門的機車騎士,動作相當亢奮,車前則停著另一輛疑似改過車燈的機車。

鏡頭接著拍到公車站牌,站內一身穿迷彩圖樣紅色上衣的男子則抬腳朝畫有公車路線圖的站牌猛踹,幾腳就把站牌踹落,但當事人還意猶未盡,又多補了幾腳。該則限動又以文字備註稱「林北(恁爸)」屁孩,讓人看了直搖頭。

做壞事還自己錄影存證的行徑讓網友看了直嘆,「鬼門開了,大家各自保重呀」、「現在怎麼都這種的啊,不然就是拿滅火器亂噴...」、「屁孩破壞公物還自拍存證」,更有網友不滿表示「有本事就去踹警局」。

紅衣男踹落公車站牌後還意猶未盡的補了幾腳。(翻攝爆料公社)

紅衣男踹落公車站牌後還意猶未盡的補了幾腳。(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